地表最強 ●全時環境偵測,自動同時啟動。●預測烹煮溫度,自動調整吸力●22M超強吸力,渦輪增壓馬達。●約40分貝超靜音。●自動強制換氣,不再殘留餘味。●強制排污功能,永久免清洗機內。●LED雙燈設計,節能省電。●台灣製造,三年保固。

運送方式

首頁 > 運送方式
1.不提供網路門市商品自取,預計訂單成立後 7 個工作天內送達(不含週六日及國定假日)。如廠商有約定日將於約定日期內送達,約定日期需於訂單成立後 14天內,商品一律宅配運送;商品自取請洽各地門市。

2本產品系免費提供基本運送,若因其他特殊情況(例如天災、道路不良),致使物流車輛無法正常送達商品,而須以其他運送方式所衍生之費用,須由買家支付。

3.僅宅配運送至收件地址一樓,恕不提供搬運至二樓以上或地下室。

4.全省運送、安裝服務範圍皆不含偏遠地區、山區及部分宜花東部地區與離島,敬請見諒。
CONTACT US

聯絡我們
FaceBook

粉絲團

LINE@
生活圈


愛菲爾室內設計官網